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我的心花

今天在这里要告诉我的感
我今天吃了好酸好酸的醋
对不吃
我不是故意的
我不能空自我自己
有时候
看见你的fb有上网
我好像写在你的wall
但我不敢
有时候在我电话里
看见你的名字
却不敢sms你
有时候好想疼你sms我
可是我越疼越伤心
所以放弃了
今天看见你们上网聊到好开心
开心到我吃醋了 ><
我知道凭你们的关系
我不应该吃醋的
但是我不能
我不能勉强我自己
曾经有一的人告诉过我
''勉强是没有幸福的''
你曾经告诉过我
我是你最爱的人
谢谢你
我好感动
我会把你这句话永远守在心里
但我知道那其实是一个慌为了要做我开心
但我也知道你爱我关心我
但却不能否认还有一个人比我跟假的重要
而那个才是你最爱的人
最关心的人连我都无法取代那个人的位子
好想知道
我在谁的心目中是最重要的?
我希望那根认识你
我懂那是不可能的。
在这里
好想告诉你
你在我心目中最爱的
最关心的
最想念的!


original written by,
aLii


p/s : yea. original written by me
and thx to my sifu dear teach me the word that idk.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